吃在凱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能吃得好,並將食育落實在孩子的身上,一個好的廚房與膳食團隊就顯得格外重要!

1. 凯斯大厨用心制作西点烘培.jpg

3.凱斯幸福廚房的烹飪器具.jpg

凱斯廚房採用全透明穿透式隔間設計,首重安全分區管制,擁有先進的中央廚房設備與中西合併的料理空間,

為全校師生食品衛生安全嚴格把關。

孩子們每天經過廚房觀察窗時,可以看見大廚師精心處理新鮮食材烹煮的過程,在烘焙區聞到剛剛出爐的麵包香味!

孩子們可以在餐點展示櫃裡看到當日大廚師為師生們準備的美味餐點,讓孩子們對當天即將來到的美食更加期待。

4.凯斯大厨正在为孩子们现做西式点心.jpg

5.准备进烤炉啰.jpg6. 这就是幸福的杯蛋糕出炉啰.jpg

7烤的金黄又漂亮的杯蛋糕.jpg

8这是一间充满幸福滋味的厨房.jpg

9孩子们天天都期待的餐点就欉这边出来唷.jpg

透過凱斯專業的膳食團隊,挑選出當季最佳的食材,並挑選信用良好的知名廠商將食材直送校園,保持食材的鮮度,

讓師生們吃到最當季的蔬果鮮肉。

12产地直送的蔬菜毛豆.jpg

11产地直送的水果-柿子.jpg

10产地直送的水果-百香果.jpg

 

 

凱斯大廚師將搭配跨文化教學的內容,研發出適合孩子們口味的異國料理,展現多國飲食文化的特色。

讓跨文化的飲食教育真正落實在凱斯的校園生活中!

13 大廚為跨文化週準備的韓式烤肉飯.jpg

韓國週 韓式石鍋拌飯

15大厨为跨文化周准备的英式的豆泥大餐:香煎英式大肠、洋葱蛋、蔬菜、奶香马铃薯泥、香菇.JPG

英國週:英式的豆泥大餐

凱斯膳食團隊除了結合跨文化課程外,更在各個中國傳統或西洋節慶中,讓餐點有著濃濃的過節特色。例如元宵節時,主廚會在下午的點心,煮上一鍋熱騰騰的湯圓,讓孩子們品嘗!還有,在端午節裡,大廚也將蒸出顆顆飽滿、粒粒誘人的粽子,讓幸福的粽香味在校園裡散發著。西洋節日的感恩節,少不了火雞大餐;萬聖節裡的巫婆麵也是一大特色。原來節慶教學不僅在教室裡,在廚房的料理台上,也不斷地創新與呈現主廚的用心呢!

16凯斯节庆教学的火鸡大餐.jpg

( 上圖:感恩節火雞大餐)

18在校园里体验蔬果火鸡DIY.jpg

( 上圖:蔬果火雞DIY )

17孩子们在校园里品尝火鸡大餐.jpg

(上圖:烤火雞真是香氣四溢)

19搭配节庆教学端午节的美味粽子.jpg

(上圖:端午節的美味粽子)

讓凱斯師生們在每天用餐時 總是期待餐點的到來,這正是我們幸福廚房與廚藝精湛的大廚師所拿手之處!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