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敞明亮、色彩繽紛與挑高的多功能音樂律動教室是全校師生進行集會、歌謠律動與音樂體能課程等等集體活動的最佳學習環境,凱斯引進最先進的視聽教學設備及高音質環繞音響系統與豐富多元的樂器及體能設備,充實了音樂律動及體能肢體開發課程!

1多功能音樂律動教室是全校師生進行集會、歌謠律動與音樂體能課程等等集體活動的最佳學習環境.jpg

2.挑高設計的運動教室.jpg

3.這裡可以進行許多團體活動.jpg

3一起在這裡進行肢體律動的課程.jpg

律動教室的環保舞臺,採建校工程所留下來的廢土,運用再生再利用的技術,製作成實心的律動教室舞臺,呈現更穩健的舞台。

4律動教室的環保舞臺,採建校工程所留下來的廢土,運用再生再利用的技術,製作成實心的律動教室舞臺.jpg

學校會定期在音律教室舉辦親子活動與家長成長講座,並邀請繪本作家與國內外知名說書人到學校與孩子面對面交流,舉辦一場又一場的精采活動。

6吳老師在音律教室里舉辦繪本教學講座.jpg

(上圖:吳敏蘭老師於音律教室裡進行繪本教學分享)

9這裡真是一個很棒的空間.jpg

(上圖: 寬敞的音律教室,成為老師們彼此充電的好地方)

10投影出來的效果特別好.jpg

( 上圖: 透過音律教室的投影設備,讓教學更加生動活潑 )

1753a69e-cf13-4f1b-84f8-829b8d4b7901.jpg

(上圖: 來自紐西蘭的Craig Smith兒童繪本作家,進行故事演說與簽書會)

5定期舉辦國內外書書人的講座.jpg

(上圖:來自美國最會說故事的的麥克爺爺,巡迴凱斯各校演說故事)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