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7年3月2日凱斯教育機構執行長吳敏蘭老師應邀於<北京中關村第二小學>進行繪本教學示範。吳老師以Let Reading Takes You Around the World為主題,帶著<北京中關村第二小學>的學生看世界!

2.jpg

吳老師以世界地圖的投影畫面,帶著孩子們像是環遊世界一般,遊走各大洲,認識不同國家打招呼的方式。吳老師用”握手”和初次見面的孩子們拉近距離,用最溫暖的微笑,讓孩子們沒有了陌生感!

3.jpg

在這過程中,<北京中關村第二小學> 的孩子們熱烈地回答吳老師的問題,像是義大利人怎麼打招呼?日本人怎麼說妳好?大家都展現出高度的參與,活潑又好學的態度真是讓吳老師留下難忘的印象。

4.jpg

5.jpg

接著,吳老師先以Joseph had a little overcoat的故事開啟這次的繪本時光,孩子們陶醉在吳老師的故事劇情裡,隨著故事的高潮迭情,臉上的表情也是跟著轉變呢!

6.jpg

7.jpg

8.jpg

再由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繪本裡的Old Lady登場囉!

這是一本讓人瘋狂的繪本故事,故事中的老太太居然吞下一隻蒼蠅!至於為什麼會吞下蒼蠅,沒有人知道原因。但是為了抓住已經被老太太吞到肚子裡的蒼蠅,老太太做出的回應和故事最終結局,實在顛覆我們的想像!

9.jpg

孩子們最好奇 Old Lady鼓鼓的肚子裡,到底裝了那些食物?好希望可以摸摸吳老師手上的Old Lady

10.jpg

11.jpg

這次吳老師與<北京中關村第二小學>孩子們的繪本時光,是非常快樂的,但也覺得時間特別短暫,覺得好快就結束了,吳老師還有好多故事想說給他們聽呢!

12.jpg

相互擊掌說再見後,吳老師心中已經期待下次再回來<北京中關村第二小學>與孩子們說故事的機會了。

14.jpg

13.jpg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