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北大資源凱斯幼兒園於2017年3月15日舉辦令人期待的三月份慶生會,這個月的主題是寶貝們最愛的動物日!老師們一早就打扮成寶貝們喜愛的維尼熊和貓咪、小狗、恐龍等等,在校門口興奮地迎接寶貝們入園。

2.jpg

寶貝們打扮成可愛的花蝴蝶、貓頭鷹、大白鯊、小白兔等造型,還有6位寶貝不約而同地打扮成恐龍,模樣非常可愛!讓整間學校頓時像是小小動物園一般,非常熱鬧。

3.jpg

4.jpg

(可愛的小白鯊走起路來都搖著鯊魚尾巴,好可愛)

寶貝在享用早餐時,也是穿著可愛的動物裝,模樣好萌。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呢!

5.jpg

6.jpg

老師在音律教室裡,準備開啟今日的慶生會派對,粉紅色的Hello Kitty凱蒂貓的打扮吸引著寶貝們的目光,老師邀請今天的6隻超級可愛的小恐龍一起上台,帶著寶貝一起跳著 Dinosaur Dancing 的英語歌謠,大家在舞台上隨著歌曲擺動著,真是融化老師的心了。隨著歌曲,吳老師和小恐龍一起睡著了。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吳老師和小恐龍一起睡著了。)

13.jpg

接著,邀請這個月的小壽星一起來許願、切蛋糕囉!

大家一起在壽星們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壽星們平安健康長大,快快樂樂唷

14.jpg

15.jpg

16.jpg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