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一種愛,可以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從不要任何的回報,而這種愛就叫母愛,這個人就是媽媽!她永遠佔據在我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我們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

 

 

 

2017年5月13日,重慶北大資源凱斯幼兒園以“母親節”為主題,做了一場繪本與親子手作的活動。早上爸爸媽媽帶著家裡的小寶貝一起來到了<重慶北大資源凱斯幼稚園>,開啟我們晨間的幸福時刻。

 

 

 

 

 

 

 

 

 

 

 

 

 

 

 

 

Winnie老師透過一本好可愛的”I Love You”的繪本帶領全場的親子,一起在充滿愛的詩句裡,展開甜蜜的互動。

 

 

 

 

 

 

 

 

 

 

 

 

 

 

 

還有小魚哥哥的歌謠律動時間,大手牽小手一起唱唱跳跳,媽媽把親愛的寶貝舉高高,讓寶貝笑得好開心。一張張幸福滿點的畫面,出現在眼前。全場律動和精彩的繪本故事讓小朋友和家長們情緒高漲,全場沸騰!

 

 

 

 

 

 

 

 

 

 

 

 

 

 

接著,我們前往創意美術教室,進行分組活動:親子手作康乃馨。爸媽在寶貝的身旁,一起完成一支美麗花束,讓花束更添寶貝的心意!

 

 

 

 

 

 

 

 

 

 

 

 

 

 

一個美好的上午,有老師的帶領與爸媽的參與,寶貝們時而認真專注的為媽媽做著禮物,時而歡呼雀躍的和媽媽做著親子律動。看到寶貝們臉上洋溢的笑容,幸福就是如此簡單。透過這次母親節的活動,我們邀請更多的家長及小朋友們,走進凱斯,瞭解凱斯,感受凱斯教育的魅力。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Happy Mother’s Day!! 

 

 

當天所有北大資源凱斯幼兒園團隊,一起齊心努力

為母親節的繪本與親子手作的活動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

謝謝大家,讓活動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