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文章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关闭

專家天南海北的飛,你東奔西跑的追,仍舊苦於得不到全面信息,要麼錯過了感興趣的活動,要麼舍近求遠的去參加明明在家門口可以參加的工作坊,冤枉錢和時間花在了路上。
“繪本大咖動向早知道”欄目,幫您全面掌握繪本圈大咖們次月的行蹤,7月活動如下。

 

吳敏蘭

 
 

時   間:7月20日~21日
地   點:北京·國家圖書館綜合樓
主   題:英文繪本教學工作坊·初階(加場)
形   式:付費工作坊
舉辦方:北京繪讀教育
對   像:英文教師
規   模:80人(已滿額)

 

吳敏蘭:美國哈佛大學跨文化雙語教育碩士,現任凱斯教育機構執行長。是目前海峽兩岸最具影響力的英文繪本閱讀專家之一。
著有《輕松培養孩子的英語好感度》《繪本123,用五感玩出寶寶的英語好感度》等。

 
 
 

花婆婆方素珍

 
 

時   間:7月15日、7月16日、7月18~19日
地   點:鄭州、焦作、烏拉特前旗
主   題:花婆婆方素珍閱讀教學巡回講座
形   式:收費培訓
舉辦方:康軒文教集團
對   像:幼兒教師

報名諮詢

鄭           州:王老師:18538939535(7月15日)
焦           作:宋老師:18703906702(7月16日)
烏拉特前旗:史老師 :15148891122(7月18~19日)

 

方素珍:台灣資深兒童文學作家,從事童詩童話及繪本創作、翻譯﹑編寫語文教科書及故事志工培訓。多年來在兩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推廣閱讀,大小讀者昵稱她為“播撒閱讀種子的花婆婆”。
著有《我有友情要出租》《外婆住在香水村》《你送玫瑰 我送什麼呢》《繪本閱讀時代》《創意玩繪本》《胖石頭》》等,並翻譯《市場街最後一站》《是誰嗯嗯在我頭上》《故障鳥》等。
作品曾獲韓國南怡島國際圖畫書獎、美國圖書館協會巴徹爾德榮譽獎、2015桂冠童書獎、洪建全兒童文學獎、楊喚兒童詩獎、國語日報牧笛獎、聯合報年度最佳童書等。

 
 
 

余治瑩

 
 

時   間:7月27日
地   點:北京東城區雍和航星園
主   題:繪本的結構與賞析
形   式:內部師資培訓
舉辦方:北京繪讀教育
對   像:《繪本創意表達課堂》第五期授權商
規   模:45人(名額已滿)

 

余治瑩:兒童文學作家、繪本翻譯、童書評論者、繪本讀寫教學研究者。
著有二十余本繪本,並譯有百本以上繪本,包括《我爸爸》《大衛不可以》《分享》《做個愛書人》等。
目前在兩岸三地推廣早期閱讀、繪本與少年小說的閱讀策略、繪本讀寫教學、親子共讀等。

 
 

 

 

 

 

小群姐姐

 
 

時   間:7月28日
地   點:北京東城區雍和航星園
主   題:講故事技巧培訓
形   式:內部師資培訓
舉辦方:北京繪讀教育
對   像:《繪本創意表達課堂》第五期授權商
規   模:45人(名額已滿)

講座大綱

講故事技巧培訓

·語言表達技巧

·表演輔助技巧

·故事組織整理

 

小群姐姐:北京人民廣播電台“聽聽糖耳朵”節目主持人,2012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得主。

 
 
 

孫慧陽

 
 

時   間:7月31日
地   點:北京市東城區雍和航星園
主   題:繪本深度閱讀沙龍 《好安靜的書》
形   式:內部師資培訓
舉辦方:北京繪讀教育

對   像:《繪本創意表達課堂》第五期授權商
規   模:30人(名額已滿)

 

 

孫慧陽:北京“社區繪本館”項目榮譽專家,國培計劃培訓師,2015閱讀改變中國·年度點燈人。於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都市之聲•陽光芳草地欄目,開播兒童早期閱讀指導聲音專欄。長期深耕於閱讀實踐一線,倡導根植於生活品閱讀,慢閱讀、慢滋養、長累積。翻譯及導讀童書作品七十余部,持續探索以高品質內容對話閱讀推廣與經營,推動打造行業節能。

 
 
 

王林

 
 

時   間:8月2日~6日
地   點:北京東城區雍和航星園
主   題:如何用兒童小說教中高年級小學生閱讀與寫作
形   式:內部師資培訓
舉辦方:北京繪讀教育
對   像:《有效閱讀與創意寫作》課程授權商
規   模:30人(剩余12個名額)

報名諮詢

常老師:13439200453(同微信號)

 

王林:兒童文學博士、兒童閱讀專家,曾參加人教版教材和新加坡華文教材的編寫。
譯有《神奇飛書》《海馬先生》《給孩子100本最棒的書》等幾十種。
著有《兒童文學教程》《繪本賞析與創意教學》。
主編有《作家和你談課文》《童書玩轉語文課堂》等。

 
 

王林老师主持研发的针对小学中高年级的《有效阅读与创意写作课程》,目前正在加盟授权名额开放中,详情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