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沒有什麼比玩一場水,來得痛快清涼,酣暢淋漓。每周三,我們凱斯幼兒園的暑期班,都會迎來小朋友們最最期待盼望,最最渴望的環節,那就是跳到游泳池裡去,快樂的玩水!你瞧,老師們已經把玩水的裝備准備好了,小朋友們,我們一起來吧!

1.jpg

水,要怎樣才好玩?當然是穿上泳衣泳褲,帶上泳鏡泳帽,跳到游泳池裡,暢快嬉戲,揮灑汗水!Come On Baby,Les’go 我們一起去快樂的玩水吧!

2.jpg

穿好泳衣,戴好泳帽,拿上水槍,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游泳池裡玩水了!

3.jpg

萌萌噠的凱斯寶貝們,你們准備好了嗎?走吧,我們盡情來一場歡樂的玩水活動吧!

4.jpg

手裡的水槍,宛若是鋼槍!我們就是玩水小戰士!

5.jpg

在開始活動,進入游泳池之前,我們的Debbie老師在給小朋友們仔細的講著注意事項和玩水的規則,寶貝們認真聆聽,並記在心裡!

6.jpg

現在,來到最最激動人心的環節!“好玩的水”主題活動,開始咯!小朋友們端著水槍,開心的打著水仗,帶著泳圈愜意的暢游著,拿著玩水玩具愉快的玩耍著!一張張幸福又滿足的笑臉,就是對辛苦策劃活動,准備活動的老師們,最好的回饋!

7.jpg

進入游泳池的第一步就是把水槍灌滿水,准備打水仗!或者套好游泳圈去暢游一番!

8.jpg

西瓜船上的帥氣酷炫二人組,笑得如此開心!

9.jpg

盡情暢玩吧!

10.jpg

盡情歡樂吧!

11.jpg

揮灑笑容吧!

12.jpg

喔,可愛又帥氣的寶貝

13.jpg

相對於大哥哥大姐姐的打水仗,小弟弟小妹妹們玩得斯文很多!

今天的活動,在寶貝們的歡笑聲中結束!意猶未盡,沒有關系,期待下周三我們再來肆意玩水!凱斯幼兒園暑期班,現在依然火熱報名中(7.17-8.11),想來玩水的小朋友,還在等什麼,趕快一起來加入我們吧!!

14.jpg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