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斯深信:英文是孩子與世界接軌的最佳工具;英語能力的建立能讓孩子的世界更寬廣!

凱爾斯英語學校由凱斯教育機構創辦人吳敏蘭老師(哈佛大學雙語教育碩士)所帶領一群專業的教學團隊,更是一所專門培育孩子英語能力與興趣的專業語言學校,以培養英語閱讀為核心價值,精心規劃一系列多元紮實的英語學程,並配合美國最新語言教學設備與豐富有趣的教具、教學資源、繪本,藉以激發孩子們學習英語的興趣。

 

凱爾斯英語學校每年寒暑假特別設計了科學、理財、戲劇、英語村、讀者劇場等主題營隊,融入跨文化節慶教學活動。 希望孩子們能藉由英語閱讀的能力來拓展視野,並在學習語言之外,藉由一系列具知識性、啟發性與創造力的活動,提高學習興趣、擁有對多元文化的包容、培養孩子的21st Century Skills,實際靈活運用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

 

凱爾斯英語培訓學校特色

l   完善縝密的英語課程

l   採用符合孩子發展與需求的語言教學教材

l   自英美引進最新的教學資源與設備

l   擁有豐富多元的外文圖書館與閱讀獎勵

l   優秀穩定的專業師資群

l   校內競賽與親師活動

l   寒暑假舉辦主題冬/夏令營

 

 ※ 學校位置:重慶市兩江新區北大資源博雅商業圈 (近臨5號地鐵重光站出口)

 ※ 招生年齡:2周歲至12歲孩童

 ※ 連絡電話:18602341161,02388602288

 ※ 聯絡窗口:李老師 Apple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