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凱斯英語學校在11月份開始,舉辦一系列的<英文繪本123故事嘉年華>活動,分別由五位凱斯資深的講師,在周末為天母地區的親子進行英語故事歌謠的饗宴。

上週六是最後一場的故事與歌謠饗宴,由吳敏蘭老師壓軸演出!

1.jpg

2.jpg

吳老師非常期待這場與孩子們近距離說故事的時光,因此特別準備了一系列與叢林相關的繪本,包含I Need a HugOne Gorilla: a Counting BookHug,這些繪本主角都和叢林動物有關,透過繪本吳老師跟孩子們分享原來所有猩猩猴子和我們人類很像,看看猩猩與猴子的動作與長相是不是和我們很像呀?接著從故事的讓孩子們知道動物和我們一樣都需要愛與與擁抱! (現在就和你身旁的家人、孩子一起暖暖的擁抱吧!)

3.jpg

4.jpg

隨著吳老師的故事劇情的進展、聲音起伏與繪本裡各種角色的出現,孩子們的目光深深被吸引,從孩子們的表情裡,我們看見故事帶給孩子們的想像與快樂!

尤其是跟著吳老師放鬆聽著故事、舞動著肢體,親子們樂在一篇一篇的故事裡

5.jpg

6.jpg

聽故事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特別的快,結束的時間到了,但是大家都意猶未盡啊!吳老師和孩子們擁抱、拿著故事偶互動,用溫暖的笑容跟孩子們說再見!

期待下次再一起跟著吳老師走進繪本的世界裡,也感謝周末凱斯英語的教職員,有你們,活動更加圓滿順利唷!

7.jpg

9.jpg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