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間教室的門座及幼兒置物櫃均採用防夾手設計,進出教室的門把手設高約165cm ,避免孩子自行離開教室,以確認安全。教室門設有上下圓形觀察窗,能夠幫助老師確認教室內外是否有人駐留,避免開門時不慎碰撞。

2教室门内侧防夹手设计.jpg

 

1.教室门,防夹手设计.jpg

而每間教室的門下,都將開門範圍的區域做了顏色上的區分,避免孩子們在開關門時,被門推擠到。老師也將讓孩子們知道,這個區域是門開關時會經過的地方,要注意唷!

3教室门下的开门区域用色块区分.jpg

4门推开时的区域.jpg

當門開啟後,地上有一個彈跳式的門檔,將會彈起並將門固定住。當門要關起時,門檔將再收回與地面齊平。

5教室门打开的门档.jpg

6当门打开后,门档将门固定住.jpg

7教室门要关时,门档自动收起与地面平行.jpg

凱斯在上下樓梯間的玻璃窗前,特別裝設木質的圍欄,保護孩子們在上下樓梯行走的安全。

8上下楼走廊的玻璃前设置木制围栏.jpg

9玻璃前的木制围栏确保幼童安全.jpg

此外,我們在每間教室的觀察窗上設計了霧面玻璃與觀察窗,讓家長與來賓在參觀學校時不會影響課程中的老師及孩子們。

10教室的玻璃,设有雾面玻璃,家长与来宾参观时不会影响幼生.jpg

 

11教室门有上下观察窗,能知道教室内外是否有幼生.jpg

在學校的走廊上,您會看見教室的玻璃面與面的轉角,我們特別設計<玻璃轉角木質柱條>,多了這個細緻的木圓柱保護,即使孩子們不小心碰撞、跌倒了,也不會直接撞上尖銳的玻璃角。

12玻璃转角木质柱条保护幼生于走廊上的安全.jpg

上下樓梯前的地板處,我們特別用鮮艷的色彩畫了圓圈圈,讓班級隊伍的排頭以此為排隊的排頭,等待大家都到齊了,再一起上下樓梯唷!

14上下楼梯走廊上有鲜艳的圆圈圈,班级队伍于此排队再上下楼.jpg

15上下楼梯走廊上有鲜艳的圆圈圈,班级队伍于此排队再上下楼.jpg

我們也在每間教室裡,為孩子們的午休小床設計了專屬的木造收納櫃,以便於老師將小床移出或整齊收納。

16木造收納櫃,方便老師將小床移出與收納.jpg

孩子們的專屬鞋櫃,特別設置了通風出口,讓鞋櫃裡的不會悶,讓孩子們的室內外鞋都能保有最乾淨的放置空間。

17幼童专用的鞋柜.jpg

18鞋柜设计了通风口.jpg

18鞋柜的通风口,让鞋柜保持干净清爽.jpg

凱斯教室每個櫃子採<不設把手及不夾手>的設計,以提供孩子更安全的空間。

20幼儿的柜子从这里开喔.jpg

19幼儿专用柜子采不设把手及不夹手设计.jpg

 

20幼儿的柜子从这里开喔.jpg

在校園的地面上,我們將地面設計為無接縫的U型鋪面,讓地面不會因有縫隙而藏匿污垢或是灰塵。

22校园U行铺面无死角.jpg

每間教室設有空氣清淨機,確保教室內的空氣品質。在公共空間也有放置精油芬芳水氧機,讓您走進凱斯,就能隨著天然精油的芬香,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享受美好的時刻!

23教室里设置空气滤净机.jpg

24教室内的空气滤净机Honeywell.jpg

從校園安全的各種細部設計就可以體會出辦學者的用心!

所有的安全維護設計為的就是在這裡就學的每一位寶貝!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