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凱斯每個月的慶生會是幼兒園的開心日子,四月是孩子們期待已久的迷彩日!迷彩是軍事偽裝的服飾,在保家衛國的軍事中,能達到模糊對象與環境的邊界而使其融入周圍情景。

2.jpg
凱斯校園一早就出現許多穿著「迷彩」造型的小朋友們走進幼兒園,有小小海軍陸戰隊,特種兵和小小解放軍,特勤組,飛虎隊等,各式各樣有趣的迷彩裝扮今天都在凱斯大集合,一起來參加凱斯迷彩日的Birthday Party。

3.jpg

師生們一起在多元的音律教室裡,秀出每一位寶貝的迷彩裝,展現出超級帥氣的一面,也在舞台上扮演小小士兵,聽著士官長的口令,匍匐前進!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4.jpg

5.jpg

6.jpg

我們也一同為4月份的小壽星慶祝生日,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許下生日願望,祝福4月份小壽星們生日快樂、平安長大唷!

7.jpg

8.jpg

9.jpg

10.jpg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