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海邊聽海風吟唱,看著浪花翻滾。明媚的陽光、細軟的沙灘、以及蔚藍色的大海......哇,這個畫面想像著都覺得既舒服又愜意!SO,我們7月的慶生會主題就是“海灘日”。帶著這個主題,寶貝們和老師們都做了精心的打扮。我們不是來上學的,我們是來海邊度假的!

2.jpg

640.jpg

雖然我們不能一起去到真的海邊,但在今天,我們就把幼兒園想像成大海,我們一起在裡面暢游;把幼兒園當做是海灘,我們一起嬉戲一起游戲。瞧,我們的凱斯寶貝們已經准備好游泳衣、游泳圈、潛水鏡、墨鏡、水槍等等,帶上齊全的裝備,我們一起開心的為7月生日的小朋友們,來場歡樂的慶祝會吧!

3.jpg

我們已經准備就緒,P班生日會馬上開始!

4.jpg
來來來,大家先一起來一場歡樂的舞蹈吧!

5.jpg

每次的主題慶生會,我們都有一個給小朋友們展現自我的機會!寶貝們的服裝以及道具的搭配,也少不了爸爸媽媽們的用心!

Ladies and gentlemen,it's show time!

6.jpg
喔,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Cool boy Cool girl組合!

7.jpg
哇,男孩們很會擺Pose~

8.jpg
游泳圈、水槍、潛水鏡,帶齊裝備,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今天迎來我們P班的兩位小壽星,在你們生日之際,老師和全班同學祝你們生日快樂!願你們有平安有喜樂,快快樂樂的長大!來吧,許個美好的願望吧,在吹滅蠟燭的瞬間,相信那些小小的願望都會實現!Happy Birthday~

9.jpg

接下來輪到NB班啦!不管是哪個年齡段,對於大海的向往永遠都不會停歇。

你瞧,我們可愛的小寶貝們,同樣整裝待發!GO,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10.jpg

11.jpg

12.jpg
NB班雖然年紀小,但是在展示自我方面,絕對毫不遜色於哥哥姐姐們!

你看,他們同樣邁著自信的步伐,帶著迷人的微笑,昂首闊步的朝我們走來!

13.jpg

一個閑庭信步,一個悠然自得~

14.jpg

哇,一個溫婉可愛,一個英姿颯爽~

15.jpg
一個帥氣逼人,一個萌翻全場~

大家一起為今天NB班的小壽星,唱響生日快樂歌!寶貝,今天你又長大一歲,未來路還很漫長,有我們彼此陪伴就不會孤單!

16.jpg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