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威夷,人們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它的海邊美景和落日余輝下海灘邊的草裙舞。2017年7月8日當天,在我們凱斯幼兒園迎來了以“熱情夏威夷”為主題的開放日活動。為了讓前來參加活動的寶貝及家長們能有一個美好的體驗,為了活動的代入感,所以在活動開始之前,我們的老師們就早早的把自己裝扮成既美麗又熱情的草裙舞女郎,來迎接大家的到來!

1.jpg

入園的晨檢及簽到是必不可少的環節,歡迎寶貝與家長們來到凱斯幼兒園,GO,我們一起去開啟今天的熱情體驗活動吧!

2.jpg

3.jpg

首先,是我們親切可愛的Winnie老師,帶著寶貝們來了一場熱情的全場律動,小朋友們跟著節奏,扭動著自己的身體,展示著自己迷人的舞姿,臉上洋溢著開心幸福的笑容!

這樣能相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4.jpg

5.jpg

跳完舞了,坐下來休息一下吧,聽 Winnie老師給我們講一個名字叫《Little Cloud》美妙的繪本故事吧。寶貝們有沒有常常抬頭看看天空上的朵朵白雲?有沒有發現隨著風的變化雲朵會呈現出各種各樣的形態?通過這個繪本故事,我們也想讓小朋友們學會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去探索發現大自然呈現出不同的美好景像!

6.jpg

7.jpg

爸爸媽媽和寶貝們,被故事深深吸引,大家都陶醉其中!

8.jpg

聽完故事,寶貝及家長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分別來到教室,一起做一個創意草裙和花環的手工創作。老師仔細的介紹著手工流程,哦,原來我們需要用皺紋紙做草裙,用花瓣和吸管串成花環和手環,再廢物利用把空的礦泉水瓶裡面裝上大白豆或者紅豆綠豆來做成沙錘,這樣就能發出美妙的聲音!

9.jpg

10.jpg

現在我們就一起開始動手來完成我們的草裙和花環吧!你看,寶貝們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做得多麼的認真,小心翼翼一絲不苟的在完成著自己的手工作品! 

11.jpg

我們的媽媽真的是心靈手巧!

12.jpg

親親,我的好媽媽~

13.jpg

人多力量大,一家人齊心協力,其樂融融!

14.jpg

經過一番努力爸爸媽媽和寶貝們,完成了我們的手工創意。來吧,穿上我們自己做的草裙,再戴上我們美麗的花環,跟著節奏我們一起來跳一曲熱情的草裙舞吧!

15.jpg

你瞧,我們做的草裙,怎麼樣?嘻嘻,還可以吧!

16.jpg

我們的男孩也毫不遜色喲~

17.jpg

來吧,我們一起歡樂的跳舞吧~

18.jpg

這次的活動,圓滿結束。謝謝爸爸媽媽們願意走進凱斯,了解凱斯,凱斯團隊致力於教育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用心!期待與大家再次的見面!

19.jpg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