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斯偏鄉深耕閱讀計劃募集二手書  

大家好!

凱斯正在推展 <凱斯偏鄉深耕閱讀計劃-募集二手書>,此計劃是希望能為偏鄉孩子們增加更多閱讀書籍、拓展閱讀的領域,讓閱讀開啟更多的可能與視野。閱讀是給孩子們最大的財富,閱讀也是增強孩子們未來的競爭力,唯有燃起孩子們閱讀與學習的熱情,才能讓孩子們真正的富有!

因此,我們於即日起至06/ 06止,為台灣的偏鄉小學募集二手書,邀請您的參與和支持!

  • 募書日期:即日起-6/6

  • 收書時間:幼兒園: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英語學校:週一至週五 11:00~18:00,週六 09:30-12:00

  • 收書地點:凱斯各分部櫃檯。

  • 聯絡專線:(02)2507-5325 分機715 Vivian老師

  • 贈書對象:宜蘭縣澳花國小/ 花蓮縣奇美國小 /台東縣大鳥國小 等偏鄉國小

  • 募書標準

  1. 募書內容:適合中低年級的中英文繪本、中英文有聲書、勵志啟發性圖書、歷史故事讀本、人物傳記、學齡前用書
    (百科全書、參考書、過期雜誌、字典非募集的書目)

  2. 書籍狀況:以書況良好、無破損、無缺頁、無泡水之書籍為主。

  3. 捐書人:就是樂於分享、大方散播書香的你!凡單次捐書5本以上者,即贈送凱斯文創書籤

凱斯教育機構 敬邀

arrow
arrow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