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老師應該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要帶的東西太多了,包包永遠不夠大!

但是包包大,卻也常常在上課時,臨時翻呀翻,找不到需要的東西‧

直到我找到這個Carry-All Teacher's Caddy,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 跑班方便、一提就走

※  分類、歸納方便:貼紙、筆、濕紙 巾、道具、指棒都有自己的家
 ※ 容量有看頭:A4紙張、檔案夾、糖果罐都放得下
※ 夠挺、夠堅固:設計穩固、不會東倒西歪、方便放置
※ 帆布材質:不沾灰塵、易清洗
※ 顏色鮮艷、引起孩子們的目光 

 
我稱之為我的凱斯教學LV包,現在可是包不離身

只要是歌謠班或是故事課時間一到,

我把LV包提起來就萬事具備了! 

我的教學LV包裡面裝了些什麼呢?

看起來不大的袋子

可是連A4的資料夾都能放的進去

可以讓我放歌謠班的歌詞,還有故事班孩子的作品

當然袋子裡不能少的是故事班穿的故事圍裙,

搭配上Weather 的velcro set,

讓我可以在說故事前先和孩子們唱一些circle time songs暖身一下

並運用可伸縮的指字棒一起進行story time message,

讓孩子拿著指字棒,當當小老師

  有時配合歌謠,我也會放一些小小的手偶,

像這一隻幾可亂真的Mosquito finger puppet「隱身」在袋中,

讓我在歌謠班帶 "Flea Fly Flow Mosquitos"這首歌時,

悄悄的把蚊子從袋子中飛出來叮小朋友製造了不少驚喜!

另外叮咚OX鈴可是我故事班不可或缺的教具,

不論是故事前的story prediction,  或是故事結束後的 story Q &A,

有了這個叮咚音效外加糖果罐的誘惑,

能讓孩子更有搶答的意願‧

當然,現在教學內容可是和科技脫不了關係

不論是故事或歌謠班我都使用I Pod來協助播放歌曲

因此收納袋中收納了可以連接不同教室中的各式音響的音源線,

另外也自備了強力音效的Lifetron喇叭,

喇叭小到可以「一手掌握」,音量卻可以blast the classroom

讓我隨時可以瞬間在課程中加入音樂的元素,帶孩子唱唱跳跳,讓教室更加生動有勁


我也都會隨身攜帶小貼紙( 集點貼紙 )和大張的貼紙做為上課鼓勵孩子用

其中,孩子們最愛的Scratch 'n Sniff 香味貼紙更是孩子心中Top 1 的努力目標

這種香味貼紙不僅圖案可愛

更搭配上面的圖案有不一樣的味道

你可以聞到巧克力、香草、薄荷、酸黃瓜等香味

甚至Halloween stickers還有licorice的選擇喔!

(這香味是經過美國認證,對於人體無毒無害的唷)

 上課時我會把我的好朋友們一一擺好位置,放在LV包四周的口袋中

各色白板筆方便我隨時書寫story time message,

而濕紙巾衛生紙隨時待命,隨時需要就可以方便取得

讓我不需要因為孩子打噴嚏去拿衛生紙而離開孩子的視線

叮咚鈴和指字棒隨手可得

讓我走進教室教學時更加優雅

教學時更加從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個凱斯教學LV包就是我上課的好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 Me 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